close

經過情人節,我媽照三餐說我沒有女人味 

如果...經過她每天碎念,我的女人味會大增我也甘願,

但除了怨女味大增外,什麼鳥都沒有.....Orz

決定做一批可愛的髮飾挫挫她的銳氣,別小看我~

就算沒有女人味,我也可以做出好飾品的阿!!!!(叉胸)


頭花~不阿花

做出來後嚇了一大跳! 原來我的內心是這麼可愛有氣質的女孩兒阿~

很可惜我頭髮沒有長到可以用這個,

總覺得戴上以後會姿態端正、談吐優雅.....(一整個想太多)

head-flower.jpg


小鳥飛飛

這也是髮飾,因為站不住,所以放在線圈上~

bird-hair.jpg 



藍色幸運星

之前做的髮飾都是可愛風,這個是要獻給sporty 的女孩~

star-hair-cord.jpg  


蛋捲冰淇淋項鍊

在頭髮上放一隻冰淇淋好像有點怪(一點都不古錐阿)

,所以就把冰淇淋小姐變成長版項鍊!

ice-cream.jpg

arrow
arrow

    蘋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