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1031  

去年朋友為自己的生日下訂了一個大商品(對目前的我來說拉..)

仔細想...哪有人自己買自己的生日禮物呢? 

    

雖然我沒有說出口,但我心裡很感謝她

謝謝她對我的鼓勵 ~>"<~ 其實我都知道!!

從認識到現在,她都是位朋友兩刃插刀、有話直言的益友

孔子有道:「益者三友:友直、友諒、友多聞」---- 我真想大喊:「孔老夫子~我交對朋友拉!」

雖然下一個生日沒辦法親自幫妳度過

但我相信我的心意妳會知道的!!

   

IMG_10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